诗酒趁年华

【最相思】墨方✘原创女主


  “这就是灵界啊,还挺好的嘛。” 阮竹是天外天除行止神君外唯一的上古神,但阮竹不曾在仙界露面,故而除行止之外,无人知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什么人,怎么在碧苍王府?” 墨方听闻王爷回来了,想着伤也好的差不多了,来看看王爷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谁啊。管得着吗你?” 阮竹虽活了记不得多少年岁,但性子确是活泼开朗,主要是她一直在闭关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认得我?” 此女子仙气缭绕周身,应当是仙界的人。该不是跟那个拂容君一起来看着王爷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为什么要认得你啊。” 不怪她不认识,她一直在天外天闭关,此次来灵界是找行止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跟拂容君来的小仙子?” 墨方暗自猜测。

  

  “拂容君?” 阮竹正想再继续发问,却听见有人再高声喊叫“每人给三颗灵石,就可以进去看到神君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现在见个行止还有人要收费的,拿行止赚钱,这人可以啊。只能说胆子够大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放肆。” 墨方只觉得气愤“碧苍王府岂是你们能进的。” 一身墨衣,气愤的样子倒也蛮可以,只不过这位仙君也是搞笑的很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,谁打我。” 堂堂不可一世的天孙可不曾受过如此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” 少年气愤的完全不想与他说话,直接架着他走,后面的阮竹看着不禁心想,这灵界的人都这么直接的吗?

  

  “王爷,就是他,他在门口买门票,为了不让我拦着,还绑了我,王爷,你可一定要打死他。”。肉丫在一旁哭诉。

  

  “阮竹” 行止表示惊讶,没想到她会下到灵界。

  

  阮竹还来不及说话,这作死的拂容君就上去嚷嚷。

  

  听了半天了,阮竹算是明白了,原来这人是天孙啊,合着这一出是为了逼碧苍王退婚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你是不满意这婚事,而你自己又不敢退婚,所以呢,就想着让碧苍王主动退婚,是不是呀?” 这人还是天孙,真的是半点脑子都没有,阮竹都不知道这天帝是怎么教导人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又是谁,这是你该管的事吗?” 拂容君不认识阮竹,本就心中有气,语气自然不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止神君,我管不了你管不管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真不怕死啊。” 经过刚刚那一闹腾,墨方觉得阮竹倒也是性情中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怕什么,你担心我啊。” 阮竹一身蓝衣,言笑晏晏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,只是怕你一个小仙子得罪不起那天孙。” 墨方瘪了瘪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,对了,你有时间吗?要不你带我逛逛灵界?” 

  

  “看你刚刚帮王爷的份上,我就带你逛街灵界吧。” 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谢谢我们墨方将军了。” 

  

  微风起,情意长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